是南若不是兰若

万年老鸽子,随缘更新,尽量完结

© 是南若不是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

魔人崩坏之日(sd段子)

啥?我是文手?

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就只能靠着sd段子活这样子

私心伪白tag
—————————————

魔人的世界线某一刻崩塌了,于是……

1.小言被调戏的场合:欧的白翘着兰花指戳戳虚伪的胸口,半是恼怒半是羞涩地娇嗔道“你这个魔人~真坏~”

2.帮主夫人的场合:“嘤嘤嘤,爱丽丽你要帮人家出气,伪酱说过我不能情绪波动的~他们害我情绪波动了~波动了~”

3.欧皓辰的场合:“欧的白!我宣你!我的推进器含我的钻头,我火箭上下每一个配件都在说着,我宣你!!!”

4.佩奇的场合:
“我是小魔人甜瓜。这是我的白哥哥。”
oldba1:“魔人。”
“这是我的伪酱。”
别再讨好虚伪吖:“溜溜球。”
“这是我的管管。”
瓦不管:“猪精!”

5.宋小宝的场合:
“自打我入魔人车队以来啊,就独得甜瓜的恩gay。”
“于是我就劝甜瓜一定要雨~露~均~沾~”
“可甜瓜非是不听呐”
“就gay我,就gay我”
“都把我gay自闭了~”

6.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场合:
虚伪看着欲为把老白挂上椅子的画面,默默点了一根烟,眼神里闪过七分果断六分残酷五分犹豫四分狡诈三分阴险两分深情和一粒眼屎。

7.替身梗的场合:
甜瓜深知自己不过是16的替代品。
所以他对那些感情向来小心翼翼,浅尝辄止,不敢深陷其中。
要怎么摆脱那个人的影子呢?
甜瓜深吸了一口靓仔牛奶,决定以歌声的方式来告诉大家——
“总有一条蜿蜒在生化镇七彩的河~”

8.韩剧绝症的场合:
瓦不管和老白赶到医院时,甜瓜正在病房外吃西瓜。
见是老白他们,扔了瓜皮抱着老白闷头哭。
“伪酱他……得了白血病……”
甜瓜红着眼睛,颤抖的声音里是无法掩饰的伤心,“白哥哥,只有你的肾能救他。”

9.我的未来式的场合:

装上风翼跳舞
空着手医院散步
我倒了你还修机
失常踹过的机
正好是魔人的温度
伪酱哭诉
吵醒了咕咕的德发
吸一口蚊香就漂浮
医院背景下我练习拉锯的角度
尝试新的天赋
我的魔人式由我做主
修整局的机 溜爆所有屠夫
大心脏一出 突然加速
奔跑在出门的路途

评论 ( 7 )
热度 ( 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