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若不是兰若

目前在坑羽枭/白曜,十分玻璃心

© 是南若不是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动物园

·cp随心
·rps勿上升蒸煮
·被我看到瞎在直播间刷cp的,锤爆你哦
·娱乐向段子,随时可能断更
——————————
1.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

这里,是“恶名昭著”的第五动物园。

这里,有全世界最凶猛的野兽。

看!这个动物园里最尊贵的王者正在向我们走来!

看它那沉稳的步伐,看它那尖锐的牙齿,看它那足以拍碎一切的巨掌,就连黑白分明的毛发都根根散发着强者的光辉——

一只成年的大熊猫悠哉悠哉地走进室外活动场,照常选择了自己心爱的小木床坐好,安静地晒着太阳。

“今天的天气也是如此的好呢,适合睡一觉。”虚伪如是想着。

而另一边,觊觎王者的邪恶反派们开始窃窃私语商量如何夺走王的王位——

“瓦不敢,这家伙一来就抢了我晒羽毛的位置,今天一定要想办法干他一炮!”白色孔雀对着旁边的土拨鼠小声吐槽着。

“欧的黑粉紫白,莉莉说了那家伙是什么'国宝',不让我们欺负他。”土拨鼠努力压低声音,然而音量并没有减弱多少。

“魔人!莉莉出差了,这两天值班的是十六,管不到我们的。”

“猪精,万一那家伙吃孔雀呢。”

“我不管,我要晒羽毛,我都好几天没晒了。”

“那你自己去,我做你背后的公鼠就行。”

“去就去,你个怂货,哼。”

就这样,一场有关王位的战争,开始了。

首先,我们的邪恶反派老白孔雀选择了先发制人,它一脚踩在了熊猫虚伪的竹子上以示挑衅。好的,它成功地吸引了虚伪的注意力,现在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勇者打算如何应对黑暗势力。

天呐!虚伪下床了!它张开了爪子!它要攻击了!

……哦,抓竹子吃啊。

老白孔雀似乎对此情形心有不甘,它脚下用了力,成功地踩断了一根竹子——的一根细竹枝。它的挑衅会起作用吗?

虚伪对于眼前这个晃来晃去白得它眼睛都要瞎了的孔雀觉得有点烦躁。

“赶走好了。”虚伪这样想着,伸出爪子佯装要打,白孔雀动作敏捷地躲过。

“你这个魔人,把我的位置还给我!”

虚伪追上去老白就跑,一熊一鸟逐渐转移到了两块木板的地方。眼看熊猫没办法隔着板子打到它,孔雀干脆来了个二人转:虚伪往左,它就往右,快被追上了就扑腾两下跳到板子另一边。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

熊猫不说话,接着二人转。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踩不踩板子踩不踩板子你就踩一下就一下尊重我行吗”

瓦不管本来远远地看戏呢,突然听到了十六和莉莉的声音,赶忙大喊“魔人,快走啦!莉莉回来了!”

“我走不了啊啊啊!这个怪物他不踩板子!”

“别管板子不板子了,莉莉要到了!”

熊猫抓住了孔雀一瞬间的破绽,一个猛扑越过板子咬中了孔雀的翅膀。

猝不及防的孔雀懵了一下后发出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瓦不管在这一刻突然觉得,老白可能真的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莉莉十分无奈地一边给白孔雀处理伤口,一边碎碎念,“老白同志,都告诉你不要去惹那些大动物了,你还去惹个熊?”

“是他先抢我位置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新的地盘给你选好啦,保证你能舒舒服服地晒羽毛。同意了就吱一声。”

“……吱。”

“哎,乖。”

瓦不管在旁边看着莉莉摸老白的羽毛,突然开口就是一句话——

“舒服吗宝贝儿?”

评论 ( 7 )
热度 ( 2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